Jakarta/Indonesia (exhibition corporation) – 東南亞金屬鋼材採購展"INDOMETAL 2018"

  • 超過 6,700 名參觀者,包括來自印度尼西亞和該地區的主要決策者和政策制定者以及行業領袖,參觀了為期 3 天的貿易展覽會
  • 來自 22 個國家的 203 家參展公司帶來了最好的創新和解決方案
  • 同期舉辦的研討會和技術演示受到專業觀眾的歡迎

第四屆 indometal – 印度尼西亞金屬和鋼鐵行業必參加的展會,上個月以非常積極的方式結束。該展會於 2018 年 10 月 17 日至 19 日在 JI 博覽會上舉行,迎來了來自 25 個國家的 6,700 多名優質參觀者,比上一屆增加了 15%。

來自22個國家的203家參展企業,包括來自中國、德國、印度尼西亞、意大利和台灣的國家展團和國家團體。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強調鋼鐵作為基礎設施項目和許多工業部門的原材料的重要性和重要性。

New Chien Te Hang Co., Ltd 看到了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發展金屬和鋼鐵工業的潛力,並準備支持各個冶煉和鑄造業務,以滿足國內市場的需求。印度尼西亞的市場正在蓬勃發展,而 Indometal 是我們尋求更多業務來營銷我們產品的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