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立 1984 ]


秉持可靠誠信的服務精神,以獲得客戶長期的愛用及信賴。為因應客戶的需求,公司持續改善品質及管理水準,為客戶提供完整的產品服務與快速的交貨期。

– 董事長-蔡家驄先生

關於見得行
遠見

見得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84 年,在鑄造界已將近 40 年的實務經驗及銷售能力,為了因應全球競爭激烈、鑄造產業結構改變,見得行除了維持本業以外,也朝物流倉儲多角化發展。

了解更多見得行

見得行
產品多元性

提供純金屬、鐵合金、非鐵合金等鑄造產業原物料銷售、見得行自有品牌鑄造材料、代理德國大牌 DFP 耐火材料並在濕砂檢測自動化設備方面,有美國 GSC 及義大利 BELLOI 品牌可供不同客戶需求選擇。

為何選擇見得行
服務、認證、經驗是您最好的選擇

我們的使命是協助客戶成為其領域中的領導者,雖然每行業都有其願景,希望藉由我司長年的物流與倉儲經驗協助客戶能縮短時間達到其願景。因而,相信見得行所提供的完整倉儲與物流服務,能讓所有客戶其事業帶來更多機會與發展。相信見得行,給予我們機會服務,讓我們成為您邁向成功的夥伴。

訊息
最新消息